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華麗”不美麗900字作文

“華麗”不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外邊再美又怎樣呢?內心美、品質美,則是最美的! 

  ——題記 

  “華麗”穿着高貴的服裝,身上佩帶着許多的裝飾品。都是幾克拉的鑽石啊!全身發出的光奪人眼球。人人都被她的美麗所傾倒,人人都被她的美麗所陶醉了,人人都用盡了華麗的語句來吹捧她。“華麗”還真是被眾人所傾慕啊! 

  “華麗”也引以為豪。可以說她生活在一個被人吹捧的世界里,甭提有多高興了。被人吹捧的感受那是多麼快樂、而自豪的啊!“華麗”也常常偷笑呢! 

  “華麗”因此也目中無人了,她認為自己是最美麗的了,沒有人可以和她比擬了。看見“樸素”穿着簡簡單單的衣裳,樸素到了極點。就以輕蔑的眼光看着“樸素”。“樸素”無聲無息地走開了,沒有說些什麼,安分守己地離開了。 

  “模仿”看見這麼美麗的“華麗”,兩隻眼睛都驚呆了,她羨慕自己也可以這麼美麗,她羨慕自己也可以擁有大家的傾慕。於是“模仿”就用心去模仿“華麗”,可適得其反,“華麗”見了諷刺道:“懦弱,丑就是丑!再怎麼模仿也是徒勞的。”“模仿”聽了這話,內心充滿了憤怒,但也沒有說什麼,畢竟“華麗”是那麼有名。但是,“模仿”算是認清了“華麗”了。從此也不再人云亦云去吹捧她了。 

  “純潔”可謂是被吹捧的第二人物啊!因此,“華麗”倒想去會會她,瞧瞧究竟有多美!於是,“華麗”登門拜訪,一看!驚訝地叫道:“這個就是你嗎?天拉!竟然還能排老二。差我也太多了吧,有失我的臉面呀!” “純潔”被這句話弄得一頭霧水,簡直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華麗”在“純潔”面前顯擺了一下,瀟洒地走開了。“純潔”微微笑了笑道:“慢走!下次歡迎!”也不再說什麼了。快樂地回到自己的屋子裡。 

  “華麗”始終這麼驕傲着,目中無人,且無禮貌。吹捧“華麗”的話也漸漸少了,登門拜訪“華麗”家的人影也少之又少了。 

  一次選美比賽。“華麗”勝券在握,顯得自以為是的樣子。哪知道,結果出乎意料,年年名列第一位的她竟然名落孫山了,“華麗”疑惑不解,當場質問。評判員“公正”說道:“最美麗的應該是心靈!” 

  “華麗”啞口無言,那份自豪、自以為是煙消雲散。“華麗”回家了,想起自己的所作所為和大家對她的平淡那麼明顯。 

  “哎,“華麗”不美麗啊!”“華麗”低着頭........

“華麗”不美麗 標籤:華麗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