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個腦袋裡一定有蟲400字作文

這個腦袋裡一定有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腦袋裡一定有蟲

  一個清爽的早晨。啄木鳥飛到大樹爺爺的身上對大樹爺爺說:“大樹爺爺,你的葉子長得多麼茂盛啊!”大樹爺爺說:“唉,人類亂砍亂伐,可能我也快要被砍了。”

  啄木鳥和大樹爺爺說著。不一會兒,忽然有腳步聲走來,大樹爺爺急忙說:“啄木鳥,你還是快走吧!他要來砍我了。”啄木鳥說:“大樹爺爺我要保護您。”大樹爺爺告訴啄木鳥,我的兄弟姐妹已經被那些伐木工人砍了,有的被加工為成千上萬的一次性筷子,有的變成白紙。還有更可惡的,人類還把他們送到餐館,有的甚至流落街頭。腳步聲一步比一步更近了,只見砍伐工人手持大斧頭,走到大叔面前,挽起袖子,嘴裡叼着一隻煙,臉上路出喜悅的笑容。砍伐工人掄起斧頭正要砍下去,啄木鳥飛到伐木工人的腦袋上有一個蠕動的灰色小蟲,啄木鳥儘力地想把那隻金錢蟲娶出來,可是來不及了,那隻金錢蟲已經在伐木工人腦袋裡生跟了。啄木鳥對大樹爺爺說:“大樹爺爺,我去叫人來幫您。”大樹爺爺大喊着:“啄木鳥,沒有用的,已經來不及了。”可啄木鳥已經飛走了。等啄木鳥回來時,這片美麗的地方已經光禿禿了。

  啄木鳥大喊:“人類啊!請不要再亂砍伐樹木了。



這個腦袋裡一定有蟲 標籤:腦袋作文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作文 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