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d調的華麗600字作文

d調的華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總是蒼白而無力的,如同一朵浸泡在水裡的白色含笑,盈盈的沾了滿把的水分,只是輕輕的觸碰,枯澀就這樣肆無忌憚的溢上來,措手不及。 

  很多時候我都是清醒的,然而對於一個活在現代的人來說,會因為太明白而疼痛。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仰望天空,感受一種空洞的寂寞,沒有傷口的難過。在晴空萬里的時候,在天空被一大片一大片的雲朵遮住神採的時候。我是一個寂寞的人,寂寞的人總是會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燃騰希望的火種,然後破滅,慘烈的死亡,慘烈的絕望。於是,我總是在笑得沒心沒肺的時候忽然一下子沉默下來,然後看着快樂得像一群孩子似的朋友們說不出話來。如果運氣好的話,或許會有細心的人發現我的異樣,然,不是寂寞的常客,又怎麼會明白我的疼痛。 

  很多時候,淚也不懂得流了,眼澀的時候,就太起頭來看灼灼的陽光,看的眼角生疼,然後輕輕的告訴自己,是太陽太刺眼了。我想,我這樣的連自己都需要欺騙的人是悲哀的,然,生活卻從沒有因為我的難過而停止過腳步。快樂的時候心裡也是有陰影的,如同最華麗的火焰鳶尾,向著太陽生長的光輝一面的背後,始終都有陰影,彷彿是刻進肉里的,這一輩子都甩不掉,只要有光芒,就會有陰影。於是總是會莫名的悲傷,就這樣從看不見的地方溢上來,泛着枯澀。空洞洞的,如同滿是黑暗的屋子,因為黑暗而窒息。好多時候也真的以為自己沒有疼痛了,可以像個簡單的人一樣快樂而幸福了,可是揚起嘴角的時候,眼淚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淌下來,大顆大顆的打在地上,身體的溫度就這樣一寸一寸的退卻,直到冰冷冰冷。

d調的華麗 標籤:華麗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