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吃苦瓜記500字作文

吃苦瓜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周末,媽媽做了一大堆好吃的菜。排骨上滴着棕色的醬汁,剛剛炸好的金黃色的雞丁躺在盤子里,晶瑩剔透的粉絲伸着細長的胳膊向我招手呢……最後媽媽端上苦瓜這盤菜,我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

  吃飯了,我拿起筷子就往糖醋排骨夾,可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擋下了我的筷子,還說:“你得先吃苦瓜。”“媽媽,我先把排骨吃了再吃很多苦瓜。”我討價還價。“不行!”說完便夾起很多苦瓜放到我碗里,還威脅我不把苦瓜吃了就不能吃其他的菜。“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呀。”爸爸附和道。好吧,好漢不吃眼前虧,我鼓起勇氣把它夾起來。我湊近它,聞了聞,用牙齒咬了一小口,苦澀的汁水留到嘴裡,眼睛鼻子嘴巴來了個集合,全湊到了一堆了。媽媽還不放過我:“快吃,苦瓜是清熱的。維生素含量很高的。”我趁媽媽去洗手間的時候,把苦瓜夾到弟弟的碗里,在我的威逼利誘下弟弟只好乖乖吃了。

  媽媽來了,弟弟馬上就把我的“罪行”揭露出來。我呢,只好把這討厭的苦瓜吃了。我夾起苦瓜,往嘴裡送了很大一口飯,才把它咽下去。

  唉,這討厭的苦瓜,這麼有營養的東西要是不苦就好了。但是甘瓜苦蒂,天下物無全美啊!

  六年級:譚欣雨



吃苦瓜記 標籤:第一次吃苦瓜作文 吃苦瓜作文 苦瓜作文 吃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