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課間十分鐘

   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操場,瞬間操場上就變得人聲鼎沸。

   同學們有的玩扔沙包,有的玩貼膏藥……我就找了幾個小夥伴玩起了切西瓜的遊戲,首先由我來介紹遊戲的規則:遊戲開場先有一個同學邊唱《切西瓜》歌時邊在同學之間作切西瓜的動作,當唱到“倆”字時,做動作的同學手勢落在哪兩個人的中間,哪兩個同學就要賽跑,贏了的人就有資格去切西瓜,輸了的人就得為大家唱一首歌。我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都拉起了手,自然就把我圍到了中間,遊戲也就開始了,我清了清嗓子唱起來,“切,切,切西瓜,不切一個就切倆”一下子切着了劉曉飛和張翰文之間,他倆二話沒說,立刻就跑了起來,當時,我一直為劉曉飛加油,可是得勝的還是張翰文。沒辦法,我只好站到了劉曉飛旁邊,把切西瓜的權利交給了張翰文。這時他又唱起了歌:“切,切,切西瓜……”我緊張起來,張翰文一下子蹦到我和劉曉飛中間,大聲說了一個“倆”字,我像小兔子一樣沖了出去,一些男同學也為我加油吶喊,我腳步又加快了好幾倍,像是腳下生了風似的,眼看我就要到達終點,不知道是哪一個同學卻把我給絆了一腳,讓我重重的摔在地上。不過我當時特別勇敢,爬起來又向終點衝去,結果還是我獲勝。這時我聽到有許多同學都在為我鼓掌,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高興極了!

   上課的鈴聲又響了起來,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但是,我們感覺到今天的課間過得真愉快!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