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遊500字作文

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陰天,但再烏雲滾滾也遮擋不住我們心頭上的喜悅啊!你想想,在什麼情況下我們會這麼高興?當然是秋遊了!今天,我不是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去,而是跟中學生一起去,多麼有意思啊!難道不是嗎?

  隨着汽車的隆隆聲,我們到達了位於高明區更樓的鰲雲中學那開滿野花的校門。那校門是多麼的美、多麼的大啊,旁邊還開滿了許多不知名的花兒。

  踏着水泥路上的落葉,我們來到了鰲雲中學的舞台下,鰲雲中學德育處的主任正在講有關開展手拉“手拉手”連誼活動的方案。我和汾江中學阮主任的女兒在舞台的後邊一邊聽一邊玩。

  想知道方案嗎?告訴你吧,連誼活動的主體是小客人和小主人,汾江中學和鰲雲中學離家裡較遠的學生為小客人,鰲雲中學家裡離學校較近的學生為小主人。參觀的時候,鰲雲中學的同學為導遊,汾江中學的同學為遊客。一對一的方案多麼有意思啊!

  11時,小主人帶領小客人到家裡共進午餐,並教教他們干農活兒。

  吃過午飯後,該下白石村去看看了,一路上的青菜和野生的水瓜長得很茂盛,還飄着一陣香味。村裡的狗時不時跟我們”sayhello“。一棟棟一層高的房子多得是,其中幾戶人家還在宰鵝鴨,做奶饃呢!

  4時多了,天空下起了大雨,雖然在車上有點涼,可是,我覺得雨中夾帶着濃濃的友情。
 



秋遊 標籤: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 難忘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