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辣椒花400字作文

辣椒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辣椒花是一種樸素、平凡的花,它鋼鐵般的意志和無私奉獻的精神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它只是自己呆在土堆里,靜靜地生長着,如果不給它澆水,它便會自己長出“嘴”來,伸進濕土,吸些水,來保住自己的性命。雖然它沒有茉莉花那樣散發陣陣清香,但我熱愛它頑強不屈、默默奉獻的品德。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天空突然黑了下來,烏雲密布,不一會兒,暴雨隨風而來,像潑。像倒。雨越下越大,像斷線的珍珠一樣落下來。沒想到,辣椒花卻不受暴風雨的影響,仍然安然無恙地筆挺地挺立着,像一位剛強的戰士守護着自己的國家。多麼頑強啊! 

  一年過去了,辣椒花還是靜靜地生長着,全身就像一幅綠色的畫。它只是在土堆里默默地奉獻着,它不結果,也不開花,四季長青。它的“一生”只講奉獻而不講索取,樸素而並不自恃高雅,我愛它。 

  辣椒花是樸素的,是平凡的,但是它包含着一種頑強不屈和無私奉獻的精神。這精神讓我漸漸感悟到了:做任何事情遇到困難都要堅強地做下去,頑強不屈。這不正是辣椒花的精神嗎?

辣椒花 標籤:辣椒作文 吃辣椒作文 小辣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