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之旅700字作文

國慶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金秋十月的今天,溫州城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喜迎祖國生日的到來。我們一家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人間仙境”——西雁

  那裡風景優美,景色秀麗。一路上,小草綠油油,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其間還點綴着許多小花,紅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一棵棵大樹,正如儀仗隊的衛兵,排着整齊的隊伍,歡迎我們的到來。那裡山青水秀,有象鼻洞、摩天嶺、好漢坡、九龍瀑……尤其是各種各樣的池塘和飛瀑,吸引了無數的遊客。

  我們攀登了金坑峽。我從未見過如此奇怪的石頭。就說“撈月石”吧,它的形狀酷似月亮,在那清澈見底的小溪中,彷彿再現了“猴子撈月”的故事。

  西雁的山也是一幅着作。周圍的山峰,在陽光和霧的照映下,綠的碧綠,藍的翠藍,灰的銀灰,濃淡有致,層次分明,像是美人頭上的裝飾,清秀淡雅。

  這裡的漂流也是人人皆知,既驚險又刺激。還有一道“滑滑梯”,是最中之最。“啊——”眼前一片朦朧,只聽水花的聲響縈繞在耳畔,整個人都像要被水吞沒了。太爽了!

  中午,太陽刺眼地照着我們。我們的肚子也開始抱怨了。我們來到一家“好運來”酒家。正對着大門掛着一幅水墨畫,花、鳥、山、水,彙集了這裡最美的風景。這幅花太妙了,瞧,畫的鳥兒要飛起來了,那花似乎散發著芳香哩!山山水水也活了,彈唱着一首首小曲兒。在如此休閑之地飲餐,此乃人間桃園。你看那一道道小菜,還有自己的名字哩!小香菇菜中點一滴紅醬,叫做“萬綠叢中一點紅”。鵝湯叫做“天鵝水中游”。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美好的一日游就在大家的歡樂聲中度過了。

  浙江溫州鹿城區營樓小學六年級六年級:王倩倩



國慶之旅 標籤:國慶之旅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作文 國慶長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