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溪索峪導遊詞500字作文

溪索峪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各位遊客: 

  大家好!我是……公司派來帶你們去遊玩溪索峪。大家請跟我來,據明末清初編撰的慈利縣記載,索溪峪是“以溪水形狀如繩索”而得名的。溪索峪位於武陵源風景區的東部,總面積達180平方公里,共有200多個風景點,它以山奇、水秀、“橋”險、洞幽著稱於世。 

  那我們先來領略山的奇和水的秀。 

索溪峪的山是千峰萬仞綿亘蜿蜒。說著說著,我們已經來到了一個著名的景點——“一線天”。一線天位於索溪峪東南5千米,景區長8千米,有百餘景點。最特別的有:“天開一線”、 “二郎峰”、 “三女拜壽”……景觀。“天開一線”最為壯觀,那山一分為二,形成一條筆直的線。“一線天”與黃龍洞齊名,在遊人中有“妙在黃龍洞,美哉一線天”之美譽。 

  領略完山的奇,我們再去領略水的秀。 

  溪索峪的水美得更是無可挑剔:泉清瀑美。“十里畫廊” 是溪索峪里的一條甘溪溝,寬約二三百米,長約十里。“十里畫廊”的兩岸,排列着許多奇形怪狀的石峰。“十里畫廊”的盡頭是一個叫“神海灣”的地方,那裡到處都是奇峰怪石,更為壯觀的是那裡的瀑布,那瀑布宛如一塊白布飛流而下。 

  好了,以下一個小時遊客自由遊覽,一小時后這裡集合。記得不要亂人垃圾哦!!!!!!!!!!!!

溪索峪導遊詞 標籤: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