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散會,告別450字作文

散會,告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曾經有人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緣終將會重逢,但是,分開之後,就真的可以永遠記住朋友,難忘知音嗎?

  蘇軾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我十分贊同,人世間的悲好比陰,歡好比晴,圓好比合,離好比缺。一個詩詞歌賦的人能有這種才華,也不愧是一個豪放的“醉酒詩人”。我覺得人生有太多散會,與朋友散會,另一個世界即將開始!與同學散會,另一個生活多姿多彩!與親人散會,另一番風景如痴如醉!親人,朋友,同學~~~似乎都像陌生人。相遇,是驚奇;分離,是傷心,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最重要的是你留下了什麼。

  曾經有人和我說:“人生如晝夜,開心似白晝,遺憾似黑夜”。那時我在想:白晝和黑夜是否一瞬間?現在,我知道了,我用歲月證實了白晝和黑夜的一瞬間,同時我也證實了那個人說的話,或許你在開心的時候,笑逐顏開;但是,可能下一秒,你的心中卻充滿了遺憾和孤寂。可能人生真的不能做到完美和充實,有的人可以圓夢,但是他圓不完。因為心有欲,心有思念,所以才有做不完的好夢,圓不完的人生!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六年級:孤獨天



散會,告別 標籤: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 告別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