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那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難忘那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難忘那小學生活

  六年,從這一個教室到那一個教室,從從這一個學期到那一個學期。單調,卻又不失獨有的色彩。轉瞬即逝,只留下一路若隱若現的腳印。不着痕迹的,從記憶中溜去。抓不住,也找不回……

  我是一個健忘的女孩,無論是天大的事,還是芝麻大的事,我都可以忘記。那些美好的回憶,我早就快忘光了,留下的只是不全的輪廓。能記住的點點滴滴,就算難忘了吧!

  爭吵

  “獵人世界要說帥嘛,當然是庫洛洛NO。1,奇??O。2,飛坦NO。3,西索NO。4,科特NO。5!“我說”庫洛洛比伊爾迷帥多了!伊爾迷土到掉渣!”

  “喂,小伊很帥有木有?他哪兒土了?”唐娜說。

  “西索那麼變態,奇牙最帥好不好!”彭亮松說。

  大課間,各路門派齊聚一堂。為自己各路派主,吵得山崩地裂,差點扭轉乾坤。看着各式對敵,齜牙咧嘴,恨不得撲上去一個舊金山無影腿,把對敵到西門撿菜葉去。最終,上課鈴打響,此次戰爭,無果。

  聯歡

  “哦也!明天春遊!”當老師宣布春遊消息的剎那間,教室里的我們可謂”春暖花開,萬物復蘇”。上一秒還無精打采地聽着課的我們,瞬間回血完畢,進入戰鬥狀態。

  春遊當天,去時,朝氣蓬勃,如出籠般的小鳥,如展翅般的雄鷹。我們“風捲殘雲”,奪到遊戲票就氣勢大發,猛虎下山,沖向遊樂場。殺得天昏地暗,近似扭轉乾坤。好不開心,好不快活!回家,如同泄氣般的皮球,打霜般的茄子,筋疲力盡。一個個安安靜靜,歪七咧八的靠在汽車的座椅上,休息。

  團結

  運動節,籃球賽。賽場上,小前鋒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如何把球往籃子里塞,然後得分、得分、再得分。彭欣陽和謝儀是得分後衛,一次次的三分球,投得那樣賣力。(可惜一個都沒進)李嘉銘是大前鋒,盡職盡責的擋着對手們……場下啦啦隊,又是跳舞又是加油,綵球綵帶彩色字,無不繪出了我們獨有的童真和“在氣勢上也不能輸的”的念頭。

  中場休息時,女孩子們又是端茶又是送水,恨不得長出三頭六臂,分出七八個假身,全心為隊員服務。白熱化階段,可謂“拋頭顱,撒熱血”場內場外,拚命較真者比比皆是。於是,比賽在勝利中結束。

  在短,卻漫長的六年中,留下了美好,也帶來了悲傷。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要走了呢!為什麼會想哭呢?那份童真,那份美好,逝去,便再也找不回。我們越往下走,感情的深淵越大,可是,時間禁止我們停下。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珍惜了吧……

  六年級:悲傷鎮魂歌



難忘那小學生活 標籤: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那小子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