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田忌賽馬的新結局500字作文

田忌賽馬的新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代在進步,科學在發展,如果齊威王和田忌再來一次賽馬,結局肯定不同了。我想,可能會出現下面幾種情況。

  1、第二次比賽開始了,果然像孫臏想的一樣,剛開始齊威王贏了一回合,第二回合田忌贏了一次,第三回合,在田忌勝利在望時,齊威王大喊:“強力推進裝置啟動。”話剛落音,轟的一聲,齊威王的馬掛了花,不過齊威王是第一名。

  點評:(田忌不看《四驅小子》Ⅱ,鑄成大錯,哎——)

  2、把上條的強力推進裝置改成合體氣流。

  點評:(和上條一樣。)

  3、比賽到了高潮,突然,田忌的馬大叫一聲,變成“超級賽亞馬”使出“騰空術”一下飛過了終點,然後一個光波,把田忌的中等馬射死了!

  點評:(齊威王原來有這麼一匹寶馬,帥!)

  4、比賽快結束時,齊威王拿出神光棒,變成迪伽,一個光波把田忌的馬射死了。不用說齊威王贏了。

  點評:(齊威王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光的傳人,太棒了!)

  5、田忌就要勝利時,齊威王的馬大喝道:“運動豆,請賜予我力量吧。”喊完后,以時速一百萬光年的速度向前沖,一直衝到了另一個宇宙!

  點評:(齊威王的馬原來是運動豆的勇士,還有,進入另一個宇宙的竟是一匹馬,哼,我好不服氣,人竟然輸了!)

  朋友們,你們想想,還可能會有哪些結局呢?



田忌賽馬的新結局 標籤:田忌賽馬作文 馬的故事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 賽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