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格林童話》讀後感400字作文

《格林童話》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我在暑假裡讀了一本書叫《格林童話》,這本書是德國著名作家格林兄弟寫的。看了這本書後,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人性的真善美,同時也看到了醜陋的一面。深刻地體會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

  《格林童話》中的《白雪公主》這則故事講述了王後由於妒忌心重,不能容忍任何人比她漂亮,千方百計地傷害白雪公主,最後王子喜歡上了公主,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王后卻被活活地氣死。這反映了“好有好報,惡有惡報”的道理。另一則故事《灰姑娘》講述了主人公雖然被繼母和姐姐經常欺負和侮辱,但是她心地很善良,沒有半點害人之心,最終感動了上天,獲得了幸福的生活。這反映了“善有善報”的道理。

  《格林童話》的故事還遠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在生活中,我們要發揚善良的一面,擁有一顆有愛心、善良心和溫暖的心,做一個充滿愛心的小天使,把自已的愛心奉獻給有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感受到人類的善良和友愛,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格林童話》讀後感 標籤:《格林童話》讀後感作文 讀《格林童話》有感作文 《格林童話》作文 《格林童話》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