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女生日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女生日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我閱讀了《女生日記》這本書。這是以校園和家庭為題材寫給像我們一樣的小學生的成長小說,而且也是老師和家長閱讀的教科書。

  《女生日記》描寫了六年級女生冉冬陽在成長的快樂和煩惱冉冬陽有很好的爸爸媽媽在畢業考試之前並不是把她關在屋子裡複習功課,而是帶她出去玩。她想幫助它的好朋友梅小雅的么媽媽,他們全力支持,她為了幫助同學的弟弟寧願不和爸爸媽媽去海邊度假卻自己一個人在家……

  冉冬陽還有三個使人讚不絕口的三位老師:班主任羅老師,每學期都給每位同學發特別漂亮的寄語卡,鼓勵同學。還有教數學的舒老師,他為了不傷同學們的自尊心,考試從來不打分數之大A,B,C,D。然後還有音樂老師米老師,她利用了一個小小的詭計使同學在歌唱比賽當中露出歡樂的微笑最後得到了第一名……

  我雖然沒有冉冬陽那麼優秀但是我也有很好的爸爸媽媽我記得有一次我由於太粗心拔一次數學考試給考砸了我願意為爸爸會罵我可我沒想到爸爸給我講了一大通道理使我受益非淺。結果,第二次我考出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女生日記》陪我度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我從這裡感受到了親情和和友情這本書讓我感到開心難過。

  上虞市東關街道中心小學六年級:俞一琰



《女生日記》讀後感 標籤:讀《女生日記》有感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 《雷鋒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