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秋天的田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姑娘來啦!秋姑娘來啦!、、、、、、”這個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知道了,個個改頭換面。今天我就帶你來參觀一下秋天的田野。 

  秋天,一個金黃色的名字。當然少不了稻子,瞧!那田裡,到處稻浪滾滾。農民伯伯們開着收割機收割着那成捆成捆的稻子,臉上都笑開了花。 

  走到那綠油油的小青菜前。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種漂亮的綠色。我好奇為什麼秋姑娘能調配出這麼與眾不同的綠,如果再淡一點,就失去了光澤;如果再濃一點 ,就不會這麼晶瑩剔透。我又不經想起飯桌上的一盆盆青菜,味道鮮美,真好吃。 

  小聲點,茄子寶寶正在睡覺呢!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搖擺着,在大地的搖籃中睡著了。我來介紹一下它們吧!茄子身穿一身黑紫色的外衣,葉子呈圓形,花淡紫或白色,形狀有圓形、扁圓形、倒卵形或長條形。 

  小青菜的“媽媽”——大白菜也要參加這個“迎秋聚會”。它葉面無茸毛,有明顯的葉柄,兩側無葉翼。聽說還有一種說法,叫“百菜不如白菜”,看來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哦!菜地里還有豆莢、蘿蔔等。 

  秋天的田野別有一番情趣,你也瞧瞧去吧!

秋天的田野 標籤: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