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十足鬼故事迷600字作文

十足鬼故事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我們班最能講鬼故事人當中的去中之一。有一次,我講了一個鬼故事,讓柳如嬌和其他的一些同學嚇的不知所措,如嬌則嚇的時不時往後退。這件事讓鬼故事迷??楊一知道了,也就是從他知道的那天起我校園的中午生活就開始雞犬不寧,不行你就接着往下看??

  沒當中午,楊一就回搬來一張凳子,做在我的旁邊,說:“陳童,來給我講一個鬼故事吧,我好喜歡你講的鬼故事……”啊,黃河就要決壩啦,這超大的分貝差一點把我的耳膜給震破了,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都怪我這張臭嘴,哎,此乃“一嘴失成千古恨”是也。

  不過這也成為了我最好的解脫辦法,“陳童,來講鬼故事吧……”啊,有來了,我的蒼天那……真是比我的老媽還嘮叨啊,真是不使出絕招不行了啊。“楊一,你要是再吵一下,我就不再給你講鬼故事了……”“不要啊,陳姐(啊,這麼一講,語氣也變了)……”“好,那你就讓我過一個安靜的中午……”“陳姐……”“你再吵一下,小心我扁你……”

  又有一次,楊一再一次惹怒,真另我十分的氣憤與憤怒,我再一次使出了絕招,說:“楊一,你不承認就算了,你就和你的鬼故事永別吧……”“不要啊,陳姐,都是我的錯,請你不要說……”嘿,還唱起了歌來。

  哎,這楊一真是一個十足的鬼故事迷啊,“陳姐,來講鬼故事吧……”啊,又來了,撤??



十足鬼故事迷 標籤:鬼故事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