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可我在看新聞的時候卻看見阿爾及利亞被炸毀的情景。罪惡的子彈散落在地面上,繁華的城市被坦克和大炮毀滅。

  現在,戰爭五十一年後的今天,和平之神並沒有永駐人間。戰爭邪惡的威脅着世界的和平之花,威脅着苦難中的人們。

  戰爭里的人們在呼喚,各個國家的人民也在呼喚,全世界都在呼喚:要和平不要戰爭,讓一切戰爭都停止吧!讓和平之花開放,讓潔白的鴿子飛向藍天,讓象徵和平的綠色橄欖樹開遍大地,讓我們有一片藍天!

  只要有局部戰爭,全世界的人們就無法安寧,只要有罪惡的子彈,美麗的和平之花含苞欲放,也綻放不出它的美麗!

  我們,全世界的人們,一起行動起來,來守護這大地上唯一的花朵,來守護我們的藍天!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祝你們身體健康。

                                                                             一個渴望和平的孩子

                                                                                2013年11月1日

  福建南平延平區塔前中心小學六年級:余筱妍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