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教師節那天700字作文

教師節那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教師節那天 

  洪興實驗學校

  徐祝英 

  模模糊糊的張開眼睛。掀開被子,柔柔眼睛,伸個懶腰,起床了。 

翻開日曆,一看,“9月10日”我自言自語道“哦!貴了,今天是教師節耶!我該宋老師什麼呢?”心裡產生了一個大大的疑問。…… 

來到學校,同學們手裡拿着許多“神秘”的禮物。走近一看,原來是要送給老師的鮮花和賀卡。幾朵鮮花像陽光下的孩子們一樣朝氣蓬勃,充滿活力。那一張張賀卡理寫滿了同學對老師的祝福與感激。 

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的來到教室。教室理一片歡騰。同學們一邊欣賞自己買的鮮花,一邊在和其他同學交談着。感覺熱鬧極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或許來了。同學們全都拿着鮮花來到辦公室老師的手裡。看見老師收到鮮花心情特別好。一邊把鮮花放進水瓶里,一邊謝過同學們。同學們送完花后,聽見老師歸自己的謝意。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呵呵!~~~~~哈哈!~~~~~。”聽見同學們笑聲,慢慢的走回教室,開始早讀了。 

“沒錯。一年一次的教師節來的也不容易。每一位老師都是希望能讓自己的學生健康快樂的成長,希望能把自己的知識,通過自己的講解給予同學們。希望我們以後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古代也是這樣,比方:孔子.老子.曾子.也是教育學家。現在也成為人人皆知的優秀的教育家。現代詩詞是這樣說的:‘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我自己對自己說。 

教師這個職業是讓人尊重的。是讓人感恩的。要尊重老師,因為老師為我們做了太對太多了。我想說一聲“老師謝謝你們,你為我們做的太多了。等將來我會好好報答你的!謝謝!你們辛苦了!”。

教師節那天 標籤:教師節那天作文 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