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百合花900字作文

百合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百合花 

  她們穿着樸素潔白的長衣,穿梭在刺鼻的充滿着蘇來爾消毒水氣味的空氣中,她們的臉沉着而冷靜,在這場沒有硝煙的與SARS病毒抗爭的戰場上,就像一朵朵堅貞不渝的百合毅然開放,她們就是白衣天使,我們可愛的護士。 

  在醫院的所有病房中,都擺放着那純潔的百合,它會給所有病人帶來好的心情,給病人那不可缺少的心靈的慰寄,護士就是百合花的使者,她們有着百合那樣清亮亮的心,她們將自己每一滴心血都無私奉獻給不幸的病人,這百合正努力開放自己的潔白,沒有一絲雜質的潔白。 

  看那朵百合開得那麼好,彷彿看到了他的微笑,她是誰 她為了搶救病人,未經防護就衝進搶救室,與SARS病人零距離地接觸……她搶救的病人康復出院,但病魔無情地侵入了她的身體。這朵百合卻仍然綻放第一線,她開得越來越憔悴了,最終走完了人生的歷程,她就是葉欣。雖然,這朵百合已離我們遠去,但我記得,她曾經開得多麼美麗。 

  看那束百合相互簇擁着,像一團夢牽繞着你的心……某醫院一群年輕可愛的護士寫信要求去SARS前線,是她們年輕無知,不曉得這有多危險嗎 不,她們是護士,有着豐富的知識,對SARS也是了如指掌,正是因為她們有一顆敬業的心,負責的,奉獻的心。百合有着潔白純凈的外表,但她們的心卻是火熱的。可以去溫暖所有身患疾病的人。 

  百合在風中搖曳,把渾身的淡雅香氣傳給每個人,這香氣就像天降良藥,無數病人的臉上綻出了微笑;黑色的病毒也望而卻步,他們討厭白色,且試圖用自己的黑暗去遮擋光明的色彩,而白色晃得他們睜不開雙眼,刺疼了惡魔的靈魂……百合花大片,大片地開了,世界又是一片清澈明亮。 

  誰是最可愛的人 白衣天使是最可愛的人,她們就是一朵朵的百合,臨危不懼的百合,她們的潔白是一次又一次心靈的洗禮凈化而來的。我最喜歡百合,記得小時候曾去過一個大型花卉養殖場,那裡的百合開得一片又一片,我深深陶醉其中,喜愛得不得了,離去時還大哭了一場,說還要再次看見這樣美麗的百合花,一年年逝去,願望始終都沒有實現,但是,現在在我的心中,滿心的百合正悄然努放着,輕輕地,慢慢地……沒想到又見百合竟是這樣一番情景。 

  閉上你的眼睛,將你的心靈打開,是否也看到了,一朵朵百合正在開放……

百合花 標籤:百合花作文 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 野百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