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靈通漫遊“無名國”500字作文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到達無名國,小靈通迫不及待地奔了進去,想看看無名國究竟是怎樣的,因為他一向有一顆善於探究的好奇心。 

  小靈通是個學生,他當然先去參觀了無名國的學校。哇!好新鮮!剛進學校,映入眼帘的就是不規範的四個大字“無名小學”。旁邊還寫着“辦學理念:讓每個學生能夠學到無名知識。”哈哈,小靈通會心一笑。進入學校,小靈通和同學們開始交流,“你叫什麼名字?”“我叫無名氏。”小靈通想起了空姐的話。那兒的同學們告訴小靈通,在這兒上無名老師的課可有勁了,小靈通心動了,也去試上了一節數學課,這節課可把我們的學校尖子生小靈通搞得暈頭轉向了。無名老師讓小靈通回答問題,小靈通把“無名簡算”說成了大家都不知道的“遞等式計算”把“無名數的豎式”說成了平時學的“小數的運算”,這些東西連無名老師都不知道呢?小靈通頓時被學生們刮目相看。小靈通也被這些“無名氏”弄得有些笨了。但是覺得有趣,他便又試上了一節語文課,這節課更有趣了。老師沒有提問小靈通,而是讓他讀課文。小靈通感情豐富,但是他讀錯了很多,(對於無名國的人來說)比如:小荷才露無名角,早有蜻蜓無名頭。小靈通讀成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哈哈哈! 

  鬧了這麼個笑話,小靈通就不敢再在這裡玩了,他趕緊回去了。 

  (指導老師:郁盈)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小靈作文 無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