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的好“茶葉”(1)800字作文

小荷的好“茶葉”(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NO.1---綠茶。說到綠茶就非XINGQIHUI姐姐莫屬了。不是有句經典話叫:“綠色好心情。”嗎?姐姐就是這樣啊!你們想想,每當你不開心時,姐姐會開解你;每當你被責罵時,姐姐會安慰你;你獲得了成功,也是姐姐替你高興!那時侯,你會說上一句:“多好的姐姐啊!” 

  綠茶也有“苦”的一面啊!如果你是姐姐的好友,寫出了一篇不怎麼好的作文,那姐姐絕對不會把它推薦到發表區上。如果你寫出了一篇不好的作文,讓姐姐去看看,那姐姐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打上“退稿-1”西西,這就是綠茶特有的“苦”,其實這種苦很有好處啊! 

  XINGQUHUI姐姐,我永遠支持你!! 

  成果:苦盡甘來!

  NO.2---冰紅茶。冰紅茶的位子當然是可愛的心依如夢坐啦! 

  冰紅茶的名字雖然冰涼,可性格卻一點也不“冷”。心依如夢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好姐姐,不管你多麼傷心,跟如夢姐姐聊聊天,煩惱就不見了吧?(其實我認為姐姐就像是我們的心事箱啊!)這就是姐姐人緣好的地方了(羨慕羨慕)姐姐很喜歡唱歌,如果用季節來表示,那麼姐姐就像活力四射的春天了! 

  沒有認識姐姐時,我總覺得她的用戶名有點“冰”,就以為她的性格與用戶名一樣。我後來才知道姐姐她是一個開朗活潑的人啊! 

  心依如夢姐姐,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特點:開朗活潑! 

  NO.3---茉莉清茶。說粉紅的雪城姐姐是茉莉清茶一點也不錯! 

  雪城姐姐經常被別人說不尊重友情,可是剛相反,其實雪城是個很重友情的人。她對友情就像茉莉花的花瓣那樣純潔。 

  雪城姐姐的歌喉挺不錯的(不是我吹牛,大家可以去聽聽)!西西,去參加超級女聲說不定還能拿到獎呢!她對音樂的下喜愛,她所唱出的歌曲就像茉莉花的香味一樣--清雅!這不就說明雪城姐姐當茉莉清茶很合適嗎? 

  雪城姐姐,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姐! 

  特點:珍惜友情! 

下期“茶葉”:烏龍茶;紅茶; 普洱茶!

小荷的好“茶葉”(1)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