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慶節450字作文

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奮鬥是人在身處逆境、面臨考驗的時候的一種拼搏精神,是人的一種可貴品質。古往今來,成大事者無不經歷過這樣一段過程:居里夫人在發現鐳的實驗中,其實驗條件是非常簡陋的;萊特兄弟在製作飛機時曾受到無情的嘲笑。但他們都沒有放棄自己心中的信念,堅持奮鬥,最終取得了成功。我們新時代的青年也要有這樣的奮鬥精神。請以“奮鬥”為話題,題目自擬、文體不限。快來分享你的作品吧,同時也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哦!

  國慶節是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你什麼感受呢,在這個小長假里,你的生活又是怎樣的呢,有沒有出去遊玩呢,快來分享吧,要求:內容具體、語言通順、書寫規範、不寫錯別字,字數在400個左右。只要參與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哦!

  在秋高氣爽的九月,小朋友有何感受呢,有沒有出去遊玩呢,看到秋天的美景,有沒有心動呢,快來分享你在秋天的感受和美景吧。請以秋天為主題,體裁字數不限,內容具體、語言通順,字數300字左右。快來參加吧,只要參與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一份哦!

  六年級:騎着



國慶節 標籤: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