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酸酸甜甜就是我700字作文

酸酸甜甜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青春期的我有一點點自戀,大人們的世界,等待着我去冒險……”呵呵,這就是我,酸酸甜甜就是我。

  青蘋果的酸

  有次舉行“作文大賽”,老師給予了我很高的期望。同學們對我也是滿眼的羨慕,他們都以為我一定會奪獎的,因為我平時的作文功底是很不錯的,在老師和同學眼裡我奪獎那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就連我自己就是這麼認為的,我準備摩拳擦掌爭第一的,卻沒想到……

  我參賽的作品交給老師審閱,老師一看就說不錯,並且當眾念我的作文。大家都說寫的不錯,一定得獎,最次也是個三等獎。我信心滿滿地將這篇作文寄出去參賽,但是猶如石沉大海,毫無音訊。過了很長時間,獲獎名單下來了這次大賽有幾個同學獲獎中卻沒有我。面對老師和同學投來的目光,我無法忍受,看着地上四濺的雨花猶如我破滅的自尊,猶如我那酸酸的淚,酸酸的心。

  水蜜桃的甜

  隨着那件事情,我漸漸對寫作失去了信心,寫作文根本不用心。直到同學推薦了我一本好書??《創新作文》,裡面的作文讓人眼前一亮,這才知道我原來參賽的作文太“老一套”了(想起就不好意思)。於是我漸漸開始留心於別人沒有發現的小事,寫起了“快樂作文”,還鍛煉了自己的寫作能力。由於我自己主動寫起了作文,留心於身邊的小事。我對作文立刻恢復了信心,老師也誇我的作文寫的越來越好了。

  在我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在“白雲飄飄網”上註冊了一個帳號並發表成功了作文。當時的心情就是欣喜若狂,那滋味,就是成功后的喜悅,心中就像水蜜桃的甜。

  “我要我自我最像我的自我,人群之中我要最最的獨特,唱我自己的歌,要唱出我的性格……”怎麼樣?這就是又酸又甜的我,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哦!



酸酸甜甜就是我 標籤:酸酸甜甜就是我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