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史(1)3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史(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老師將我介紹給全班的時候,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我。這對別人來說應該算不了什麼,但那時,我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女孩,對陌生的人都十分害怕。我小聲地介紹完我自己,便羞羞答答地坐到了座位上。當我低着頭,默默地聽着老師講課的時候,一個梳着馬尾辮的女同學一直朝我看。我小心翼翼地抬起頭的時候,我的目光和她的目光碰到了一起。我倆對視笑了笑,就這樣,她成為了我來廣州后的第一個朋友。她叫——鄧婉婷。 

  我倆的興趣愛好也有一些相象:她喜歡喝牛奶,我也是;我喜歡無拘無束地開開心心地在空地上奔跑打鬧,她也是。她是一個誇張開朗,熱情奔放的快樂女孩,而我這個愛沉默不語的女孩在她的帶動下,也變得活潑開朗。並且,她有時還能猜出我的心聲。當我們在空曠的體育場上打鬧時,我覺得我們倆是於伯牙與鍾子期——知音啊!可是,不久,我們這一對好朋友,就被拆散了。那是因為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她的名字叫——吳懿芸。 



我的朋友史(1)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