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秘星球孿生公主【1】1100字作文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人物簡介 

法音: 

太陽之國的半調子公主,最喜歡好吃的東西,是位說話直接男孩子氣的女孩。具有行動力,是依照本能和感覺毫不猶豫前進的類型。

蓮音: 

太陽之國的半調子公主,是位最喜歡漂亮東西的時髦女孩,雖然個性嫻靜穩重,但在緊要關頭便是個大膽的行動派。

普莫: 

葛蕾絲公主派遣給法音和蓮音的妖精,雖以自己的出身正直為驕傲,但也有隨著兩人的行動而忘記自己任務的時候。

托爾斯: 

太陽之國的國王。以身為法音和蓮音的父親,溫柔的守護著兩人的行動 

愛爾莎: 

太陽之國的王妃,法音和蓮音的母親,相當溫柔穩重 

加梅羅特: 

負責訓練法音和蓮音,為了讓兩人成為出色的公主以熱心的教育日夜努力著。

提奧:

火焰之國的王子。總是精力充沛。成為優秀的國王是他的夢想。

里奧奈: 

火焰之國的公主位容易害羞又溫柔的女孩。和法音及蓮音是好朋友。 

布萊德: 

寶石之國的王子。性情爽朗為不可思議星球的公是主們所傾慕。

阿魯蒂莎: 

寶石之國的公主。總是穿戴著大顆的寶石並揚揚得意著,最喜歡哥哥布萊德 

蘇菲:

風車之國的公主。雖會毫不膽怯且不客氣的插話反駁,但似乎沒有惡意。

奧拉: 

風車之國的王子。頭腦既好又擅長劍術。是全國女孩的憧憬對象。 

希爾杜: 

月之國的王子,個性冷酷,總是沉著以對。對待咪路奇則是愛護溫柔。

咪路奇: 

月之國的公主。雖然還是嬰兒,但被傳言是個天才。

米爾羅:

水滴之國的公主。性格溫順,十分擅長繪畫 

那爾羅 : 

水滴之國的王子。走路還搖搖晃晃的,稍微不注意就會獨自不知跑到何處去。

種子之國的公主們。人數高達11位,每位所擅長的都不同。 

索羅: 

種子之國的王子。是11位公主的弟弟,相當受到寵愛。

“法音殿下,蓮音殿下 ,快遲到了 ”加梅羅特一邊狂奔一邊大叫 

 法音揉了揉眼睛往蓮音的床上一看哪有人呀分明是N件衣服。蓮音呢?法音一看 蓮音正在裝衣服呢。法音也不甘示弱在床上擺了一床的零食。加梅羅特怒氣沖沖的闖了進來,給法音蓮音兩個書包。法音蓮音打開書包異口同聲的大叫起來。這裡面只有 

——幾件衣服 、N本書 …… 這時候, 加梅羅特拿來校服法音蓮音一試,加梅羅特 

兩眼放金星 因為她們穿上像大姑娘了。 

 趕到皇家貴族中學列車站,發現什麼都是用金子做的,而阿魯蒂莎不高興因為她沒和她哥哥在同一個班級。坐上了開往皇家貴族中學的列車 發現 希爾杜和布萊德 兩人連忙跑了過去,便問在幾班,這時聽見了一陣歡呼聲,原來都在A班。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1】 標籤:神秘星球作文 孿生作文 孿生之戀作文 孿生姐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