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父親1200字作文

感恩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早就想給您寫一封信了,但是,因為我始終下不了決心,寫感謝您的話。現在,我鼓起勇氣,寫了這封信。雖然我寫的這些話您並不一定會看到,但是,我就是想寫一封信,給您訴說我的心裡話。

  一直以來,我和您的關係都是比較疏遠的,也沒能好好的說過話。每次看到我和媽媽像朋友一樣玩的時候,您總是要說:“唉,閨女不要我了!”雖然帶着幽默的語氣,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您內心的悲傷。

  您在我的心中,是半個朋友,也是半個不可靠近的人,您有時幽默,有時也很嚴肅。我很迷茫,到底是親近一點好,還是遠離一點好,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和您的關係已經凝固了,而我也走不出內心猶豫不決的世界……

  暑假的時候,我參加了一個訓練營,不能帶手機,而且還杜絕了外界的一切聯繫。那個時候,我特別的想家,想家裡的親人,想家裡的床,想家裡的電腦還有娃娃。有一次老師說,家人寫了信給我們,我特別的高興,腦子裡已經想象到媽媽給我寫的信的內容了。信發了下來,我迫不及待的撕開了信封,把紙打開,引入眼帘的卻是像您寫的字跡,我往信的下方看,果然,是您寫的信。我是該高興呢,還是該傷心呢?但是,我還是認真的看了,看到一半時,眼睛模糊了,隱隱約約感覺到幾顆淚珠滑落臉頰,我再也忍不住,哭泣着,這一刻,我感受到了您對我的愛。我反反覆復的看了好幾遍,最後一句使我想象中您對我的看法徹底改變了:任何事情只要你真心,認真努力的去做就夠了,不管結果如何,爸爸都會支持你,因為在爸爸心裡,我的女兒永遠是最棒的!正是因為這封信,正是因為這句話,我被您對我的愛深深的感動了,也使我的內心和您又拉近了一步……

  每次考好成績時,您總會誇獎我,每次考不好的時候,您總是鼓勵我繼續努力,每當我鬧脾氣,耍小性子時,您總是一直開導我,跟我說一些大道理,可是,我卻嫌您說得太多了,現在,我才明白,您是對我好。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總有您鼓勵,批評的話語在我耳邊回蕩,總有您辛苦工作的身影在我眼前閃過。謝謝您!您對我的愛,您對我付出的心血,汗水,從這一刻起,我會牢牢地刻在心上,永遠不會忘記。

  父愛是偉大的,如撐起的一把巨傘,為你擋雨。

  父愛是偉大的,如下起的綿綿細雨,為你濯洗心靈。

  父愛是偉大的,如一條寬闊的大路,伴你走完人生……

  父愛是偉大的,如大海般的寬廣,深沉。

  父愛原來如此的偉大,可是,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每當聽到您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看到您辛苦勞累的背影在我眼前閃過,我發自內心的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最近,您和媽媽都在為了我的事吵架,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我操心了,我已經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樣任性,不再像以前那樣不懂事。對於以前做出一些任性的事,請你們原諒我,對不起,爸爸媽媽。

  感謝您,沒有您在背後默默的幫助我,我就不可能學到那麼多的道理,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楊鑫宇

  山東濟南歷城雙語實驗學校六年級:楊鑫宇



感恩父親 標籤: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