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級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六年級開學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看見許多同學跟自己的小夥伴說說笑笑的走向學校,而我呢?只是自己走在去學校的路上,這時----正當我孤獨的時候,突然有人排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這不是大班長宋修博嗎?呵昨天還在教師里拜把子呢!!那天,整個班裡就剩下我和宋修博了,我倆便拜起了把子,和桃園3結義的時候一模一樣,還學着張飛,關羽和劉備的樣子,說:"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這畢竟是玩笑,不得當真!!

  到了學校,只見同學們在別人的座位上說說笑笑,"好熱鬧啊!!!"我說.這時,我的同位胡點點來了,高老師也跟在胡點點的後面進來,同學們便不說話了,聽老師講話,老師講了講這學期的活動,便走了,讓我們等着上課. 

  啊!我真希望過一個美好而有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開學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