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如梭,轉眼間一個月的寒假生涯就結束了。細數着過去的三十天,恍惚還在昨日。留戀昨日的陽光,懷念前幾日出去的那個景點,心裡那點對開學的期待彷彿被之前的美好靜謐時光給勾走了大半。

  三月,伴着元宵節的結束,正式迎來了開學。對於家長來說,我們這些鎮宅神獸終於要放出籠去了,爸爸媽媽也要舒了一口氣。雖然在家的時候其樂融融,期間也少不得因為寒假作業的事情上演男女混合“雙打”。有時候埋怨父母的管教,想要擺脫父母的雙手自由的狂奔,可是到了開學的時候,這個念頭突然就沒有了。

  看着母親匆忙的步伐,為了我上學早起做的豐盛的早飯,父親把開學住校的生活用品一一搬到車後輩箱子的忙碌場景,心裡突然感覺酸酸的,腦海里也浮現了“兒行千里母擔憂”的畫面。雖然學校距離家裡只有十幾分鐘的車程,但是不管遠近,父母都是挂念在校的孩子,仍舊想讓孩子住得舒服,穿的舒服,一切遂心。

  開學第一天,在父母的陪伴下,我踏進了校園。看着一個月沒有見面的同學,看着一個月沒有坐過的教室,有些熟悉的陌生感。看着父母和別的同學家長侃侃而談,眼裡嘴裡都是對孩子的關懷,我想這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吧。剛剛開學,野放的我還沒有從假期中迅速轉到課堂來,不過,就在剛才,父母給我上了一堂課,讓我懂得了家的溫暖和親情的關懷。相信經過這堂課,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來守護愛我的父母。



開學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