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漂亮大姐700字作文

我們的漂亮大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學期就快開學了,聽說這個學期我們要換新班主任,她是我們學校最好的語文老師之一,真想早點見到新的班主任老師。開學報名這一天,我懷着急切的心情一大早就到了學校,教室里已經有幾位同學了,看來他們的心情和我一樣。

  劉老師在教室里正在查看同學們的基本情況記錄,我找了個座位坐下,這時我發現,劉老師和原來的班主任一樣慈祥、和藹。她中等個子,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臉上總是掛着微笑,眼睛非常有神,好像能夠看穿我們的心思。年齡比我媽媽小得多。

  劉老師可民主了,我們幾個調皮的同學在下面都親切地稱她為“漂亮大姐”。在新學期的學前教育時,她向我們徵求意見和建議,她說:“大家可以把我當作好朋友,對我提出建議,好的我就採納。”聽到這些,我們大家都議論紛紛,我壯着膽子,猶猶豫豫地舉起手來,向劉老師提出:“我們都是自尊心很強的小孩,一些學習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需要我們的幫助。”劉老師非常高興,她走過來,象大姐姐一樣的伸出手說:“來,握個手,我們一起努力幫助他們吧!”同學們都笑了,劉老師也笑了,看上去更加漂亮了。

  劉老師上課非常認真,對我們要求嚴格。她上的語文課很生動,朗讀課文非常有感情,普通話和中央電視台的播音員一樣好,我們都非常喜歡聽她的課。劉老師說話幽默風趣,為了讓我們把字寫好,她說:“同學們,要認真寫好每一個字啊,不要讓我改作業時去當考古學家,象研究甲骨文一樣的研究你們

  寫的字。”

  劉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還非常關心我們的綜合發展,她鼓勵我們認真學好每一門課程,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

  我們班的同學現在已經非常喜歡新的班主任劉老師了。教師節快到了,我從心底里說:“漂亮大姐”??劉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的漂亮大姐 標籤:我的漂亮媽媽作文 大姐作文 大姐姐作文 那位大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