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寒假不一樣400字作文

這個寒假不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到來。我們離春節又近了一大步,但是這個寒假是不一樣的。

  往年的寒假為了慶祝春節,往往年味很重,大街小巷洋芋的歡聲笑語,人們忙着走親訪友,一大家人團聚在一起,廟會上人山人海,出門旅行的人一邊堵着車去一邊笑着。可今年由於冠狀病毒也就是新冠肺炎的爆發,為了防止傳染,人們都窩在家中不敢出門。

  寒假中無數醫護人員沖往一線,不顧自身安危救治病人,又有許多醫護人員在一線感染。這原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或人心惶惶。不過中國在這次疫情中展現出了巨大的團結力量。許多善者向災區捐款,幾百輛挖掘機同時開工修建醫院安置病人。武漢封城,全城上下禁止外出。我國大多數地方也採取了封村行動,舉國上下萬眾一心控制疫情,使我們的寒假不一樣。

  可能這次疫情很難控制,但是我相信我們舉國上下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夠安全度過這次災難。這個不一樣的寒假一定要弄個恢復成以往年一樣的寒假。

  包括寒假我們呆在家裡,期待抗擊疫情的成功,也相信我們一定能夠勝利,加油,中國,加油,白衣天使,我們在醫護人員的背後,祝你們早日康復。



這個寒假不一樣 標籤:這個寒假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