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件終生讓我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記一件終生讓我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記憶這條長長的大河裡,有很多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變得非常的模糊了,可這件事卻讓我終身難忘,每當想起它時我總會感到有一股暖流在我身邊環繞。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侯,有一天我們上完午會課後,有人提議說:“我們去養生池那裡玩吧,那裡有個小噴泉可涼快了!”而且下節課剛好就是體育課,並且體育課就在養生池旁的操場上上課,所以大家結伴來到了養生池邊玩耍。在養生池邊我們大家一起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戲,比如說:“三個字、五步貓。”等等。就在我們玩地起勁的時候,上課鈴聲響了,也就是在這時一個意外發生了,不知是哪個平常喜歡開玩笑的同學在草地前重重推了我一把,結果我的膝蓋一下子就撞在了像刀刃一樣鋒利的瓷磚邊上,瞬間我的膝蓋被割開了一個大口子,血一下子就噴了出來,看到這種情況我一下子就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我着急的時候,同學們都跑了過來,同學們一見我的腿受傷了,都在問我:“傷的嚴不嚴重”“疼不疼”雖然這時我已經快要疼得說不出話來了,但是我還是疙疙瘩瘩的擠出來幾個字:“快叫老師來!”同學們連忙去叫高老師來。高老師終於來了,他看到我想都沒有想立刻抱着我就往醫務室跑,邊跑還邊安慰說:“別怕老師馬上帶你去醫務室。”到了醫務室,我本以為高老師放下我馬上就會去給同學們上課,可沒想到他卻叫體育課代表先帶着同學們自由運動,而他一直在醫務室陪着我,他給我說:“他會在這裡等到家長把我接走他才會回去上課。”當醫務室的老師給我說我必須縫針時我嚇壞了!然而傷得太厲害,必須要去醫院做手術,高老師鼓勵我說:“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堅持到家長帶你去醫院。”在短暫的等待后爸爸終於到達了學校,並把我接到了醫院。儘管這樣高老師還是不放心,叫我爸爸到醫院後有什麼情況再給他打一個電話,在醫院我得到了及時的治療傷口很快就恢復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了,但它還是經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每當這時我心裡就會感到暖洋洋的,它讓我體會到老師對我的愛。

  六年級:002721



記一件終生讓我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作文 讓我難忘的事作文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