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壞習慣帶來的恐怖後果900字作文

壞習慣帶來的恐怖後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俗話說:習慣成自然。我就有一個習慣,此乃……呵呵!有點不好意思說。那就是——亂扔垃圾。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從小我就愛扔垃圾。就算垃圾桶在我腳邊,我也不想扔進去,只要扔進去我就會渾身不自在。終於,上天給我的懲罰…… 

  昨晚下了一場雨,雨後的空氣格外清新,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感覺格外愜意。突然,我踩到了一塊香蕉皮,在這美麗的早晨遇到這種倒霉的事,氣死我了我! 

  “這是哪個缺德鬼乾的啊!想謀殺啊!”我氣呼呼的嚷道。 

  “是你自己啊!你難道忘了啊!”一個責備的聲音乘着風兒進入了我的耳朵。我上看看、下看看、左看看、右看看,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事啊!到底是誰在說話呢? 

  “不用找了,是我,在你腳下”那聲音又傳來了。 

  我俯下身去,瞅瞅,原來是那塊香蕉皮啊! 

  “不可能!你不要亂說!”我漲紅了臉。 

  “就是你,就是你。昨天放學后,你走到這裡遇到了你媽媽,你媽媽給了你一支香蕉,你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就順手把我扔這兒了。”小香蕉皮怒氣沖沖的說。我想起來了,昨天我的確…… 

  “你知道嗎?我在這裡多痛苦。昨天一個小女孩兒穿着她媽媽給她買的花裙子,一不小心踩上了我,結果……那個女孩很生氣的踢了我一腳。還有昨夜,昨夜是一個小男孩爸爸的生日,那個小男孩一腳踩在我身上,摔了個狗啃泥,蛋糕也壞了,都把那個小男孩氣哭了!還有……” 

  “夠了!”我惱羞成怒,打斷了小香蕉皮的話,“是你自己把別人摔倒了,還推在我身上,你可恥。我,我,我才懶得理你。” 

  “你,你,你,你怎麼這樣,你如果把我扔進垃圾桶,我會把別人摔倒嗎?你經常把垃圾亂扔,害得別人摔倒。去年你扔的西瓜皮,把一位老奶奶摔倒了醫院,一住就是幾十天。你上個月扔的空瓶子,砸到了一個人的腦袋上,還砸出了血。你上星期……” 

  “那又怎樣,”我再次打斷了它的話,“總之,我就是不會把垃圾扔進垃圾桶,不會,不會!” 

  霎那間,我發現所有的行人都變成了垃圾,而我就像一個吸塵器,所有垃圾都向我湧來…… 

  “救命!救命!”我哭喊着。最後,我變成了一個垃圾桶…… 

  爸爸媽媽從我身邊走過都認不出我了。而且他們身邊有了一個愛乾淨的小孩…… 

  嗚嗚嗚……如果你不想重蹈覆轍就把垃圾送回它們的家吧!它們的家就是——垃圾桶。 

  還有還有,別傷害垃圾桶哦,那有可能是提醒你們的我……

壞習慣帶來的恐怖後果 標籤:壞習慣作文 我的壞習慣作文 給壞習慣先生作文 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