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你,沙灘600字作文

我愛你,沙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玩的沙灘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今天天氣很好,藍天襯着白雲很美。我興高采烈地和爸爸媽媽去沙灘玩。

  我們來到了海邊沙灘。沙灘上有很多人,熱鬧非凡。開始,我和爸爸媽媽躺在沙灘上,一面享受暖暖的陽光,一面仰望天空,只見天上白雲時而變小狗、時而變小貓、時而變小雞。白雲變化多端,讓我們在沙灘上躺着看得很過癮。

  躺了一會兒,我爬起來,蹲在沙灘上,用手在沙里挖。挖着挖着就刨出了兩個貝殼,我想,繼續挖說不定可以挖出更稀罕的東西呢。這時,媽媽說:“胡茗傑,你怎麼像一隻小狗在那裡挖啊刨的!”我抬起頭朝媽媽和爸爸望去,他們看我滿臉的黃沙,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爸爸站起來了,他走到我的身邊:“你那麼愛玩沙,我們就一起來做沙雕吧。你看人家堆的沙雕多好看啊!”我朝爸爸指的方向看去,只見有一個沙雕像飛翔的雄鷹,還有一個像騎馬的將軍,幾個年輕人還在那裡不斷地堆積、修飾着。

  我說:“爸爸,我們也來堆個城堡沙雕吧。”“好啊,把你媽媽也叫上。”爸爸回復道。

  我們就開始做城堡。媽媽負責搬運黃沙,我和爸爸忙着堆積、夯實、雕刻,不一會兒,我們的城堡就成型了。為了將城堡進一步的雕飾好,我們又進行了分工:媽媽完善城堡的後門,我作好前門,爸爸則負責將城堡的城牆整理好。很快,我們的傑作就引來了很多遊客的欣賞。有個金髮碧眼的外國女孩,還不斷地對我們說:“good!verygood!”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后,我還惦記着我那沙雕城堡呢!沙灘真好玩,下次我還要去!

  初一:1697948604



我愛你,沙灘 標籤: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 我愛你,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