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感受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像一束溫暖的陽光,在清晨灑滿人間;幸福像一陣清新的空氣,每時每刻蕩漾在你身邊;幸福又像一絲絲輕柔的風兒,在你沒覺察的時候飛來……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生命之中,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幸福的內涵原來是如此豐富多彩:獲得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享受成功是幸福、體驗挫折上幸福、戰勝怯懦是幸福、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並成熟長在更是一種幸福。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每次聽到這首歌曲,我就會問我自己:“我幸福嗎?”然後想想,便又會很自信地說:“我很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媽媽正在做飯。爸爸說:“一家人都吃剩飯,就你吃剛做好的。”一會兒媽媽便端上了一碗香噴噴的、還冒着熱氣的雞蛋蘑菇湯。吃着媽媽做的飯,我的心裡感到幸福極了。回到家后,爸爸正在打掃衛生,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感覺好幸福。”爸爸說:“為什麼?”我說:“因為那碗蘑菇湯唄!”爸爸說:“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我說:“容易滿足怎麼了,知足常樂嘛!”還有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了有這麼一幅漫畫:有一個拿着考了0分試卷的城市孩子對一個不能夠上學的山裡孩子說:“你不用考試考砸了回家挨打,你真幸福。”而另一個孩子卻說:“你有學上才幸福呢!”到底哪個孩子更幸福呢?相信智力正常的人都能認識到,有學上的孩子才是最幸福的!

  有人認為有錢、有勢才是幸福,但是我卻認為幸福是一種讓人說不出的感覺。它就像媽媽嘮叨的話語,它就像是老師認真的為我們講解的一道習題,就像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同學們的一句鼓勵的話語……幸福,它時刻都伴隨着我們,只要我們用心地去感受,就會發現它的存在!

  讓我們一直去感受幸福吧,它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區花園小學六年級:葉思雨



感受幸福 標籤:感受幸福作文 幸福感受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