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妹妹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妹妹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致妹妹的一封信 

  邛崍市北街小學 

  親愛的妹妹: 

  我的好朋友,你好!近來生活愉快嗎?學習還好嗎?今天來信,主要是想和你討論“自然與人類”這個話題。 

  現在,大自然里的動物越來越少了。許多動物都已經滅絕,而還有一些動物,則處在滅亡的邊緣,瀕臨滅絕。這一切,不正是因為生態失衡所造成的嗎?而生態失衡,不正是因為人類破壞環境造成的嗎? 

  現在,為什麼會有洪水來襲擊人們呢?那是因為,人們不停地亂砍濫伐。將一棵棵高大的樹木砍倒,將一棵棵挺拔的樹木砍倒,使洪水入侵時,沒有阻礙,徑直地向人們的家園襲來,讓很多人失去一個幸福的家;讓很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啊!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會得癌症呢?還不是因為人類將一隻只捉害蟲的青蛙擺上了餐桌,使害蟲加害莊稼。莊稼被害蟲咬壞后,農民伯伯也只有將莊稼打上農藥,農藥進入我們的體內,當然會使我們生病了。那,使我們生病的主要原因還不是因為人們捉青蛙。 

  這些事實,足以證明,大自然與人類有着牢不可破的關係,人們破壞環境,動物滅絕,人們也會瀕臨死亡;人們亂砍樹木,洪水入侵危及人們的生命;人類吃青蛙,莊稼被蟲咬,莊稼被灑上農藥,人們生病。 

  我的妹妹,我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呼籲:愚昧的人們,醒過來吧!不要再破壞環境了,破壞環境的後果,是人類受到傷害啊! 

  祝:妹妹天天開心!

致妹妹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致妹妹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