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妹妹的一封信950字作文

致妹妹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50字

你好! 

  雖然你剛滿3歲,但是對與你的姐姐我來說已經是義憤填膺忍無可忍了。為了以後我們能夠友好相處,現在,我將一肚子苦水倒出來。 

  一、就算醫生說小兒的尿液包治百病珍貴無比,我也無法忍受你將尿濕的褲子捂在我臉上的行為。 

  二、文具盒是姐姐上學用的,將它拆得七零八落並不能證明你比九歲還不會做泥板凳的愛因斯坦更加優秀。 

  三、請你以後晚上睡覺想撒尿時不要將全家人吵醒,然後再哼著兒歌蹦蹦跳跳地去廁所。 

  四、雖然你姨夫(也就是我爸爸)的肚皮是厚點,但目前還不能勝任你將他作練習拳腳的大沙袋。 

  五、大人們常說姑娘家應該溫柔賢淑、落落大方,因此,為了維護你的淑女形象,請馬上改掉在廁所以外其它地方大小便的習慣。 

  六、鑒於本人目前還沒有將嘴巴變成噴泉的想法,所以請你以後不要在我的水壺中“添油加醋”。 

  七、那種在別人準備上學時藏起別人的作業本、騎車外出時偷走別人的鑰匙的行為同樣有損你的光輝形象,還是及早改正為好。 

  八、未經許可,本人拒絕任何形式踩背、挖耳、洗面等服務,雖然你樂於奉獻不計報酬,別人卻享不了這個福。 

  九、鑒於你多次將點燃的香煙插進我爸爸的鼻孔,你的好姐姐還有必要再次提醒你:嘴巴才是抽煙的唯一“合法”器官。 

  十、雖然從你一懂事,隔壁小賣部那位胖阿姨就非常重視和你發展睦鄰友好關係,可你也不能沒事就拉着大人總往那裡跑!更不能在進行友好訪問時,將小指頭含在最里。 

  十一、做小間諜當然可以證明你的機智和勇敢,但如果老師把我的秘密告訴我媽媽來換零嘴吃,就太不夠意思了!這必將對我們倆人之間的傳統友誼產生不利影響。 

  十二、以上是姐姐對你提出的幾點忠告,你有權保持沉沒,但你所做的一切都將自己負責! 

  有必要的話,我還將聯合爸爸、媽媽、姨夫、姨、哥哥、姐姐對你進行“特別制裁”,制裁的範圍和內容,恕不奉告! 

  如果你對忠告有不同意見,可以向咱們家裡最高的行政長官姥姥提出上訴,反正她總是偏心你! 

  你的微微姐姐 

  ××××年×月×日

致妹妹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致妹妹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