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雨=彩虹500字作文

風+雨=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雨=彩虹 

  我愛風,是因為風是自然界的一道美麗的風景,它象徵著雨的到來,它是大自然對人類不滿的宣洩,當人類在殘害大自然的時候,它會以它自己的方式和它的朋友(雨)一起回擊人類。當人類保護它的時候,它也會用它自己的方式來回報人類。正是因為這,我才愛它,愛它的天地不怕、惟我獨尊的精神。 

  我更愛雨,是因為雨是大自然的一道亮麗的風景,它為在它之後的彩虹做基礎,它和風是一路的,一樣的豪邁,它們都是大自然的美景,不過,我愛雨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愛風雨過後那最美的彩虹。 

  人生不也如此嗎?風不是代表創業嗎?創業是艱苦的,但又是快樂的,看世界上凡是有成就的人都有一段辛酸的創業過程,如果他們不去辛酸創業的話,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快樂生活,所以人要想成功就要大膽地創業,雖然創業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創業的話就一定不會成功! 

  雨代表着守業的艱辛,俗話說:“守業更比創業難”。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創業雖然辛苦,但不苦澀,而守業即辛苦又苦澀,守業的艱辛是無法用語言說出來的。聽成功者述說他們的成功歷程,守業是最艱辛的了,雖說創業和守業都很艱難,但在艱難之後就一定會有成功。 

  風雨過後是美麗的彩虹,大家都知道,但聯想到人身上,很多人就不知道了,請大家記住這個用在任何事上都可以的永恆公式,那就是:風+雨=彩虹。

風+雨=彩虹 標籤: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