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350字作文

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起了大雨,也的心也下起了大雨。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這個高手如雲的學校中,我們總是要向前向前,總怕一個不留神就被別人擠到了後面,總是擔心自己哪裡還需要改進,哪裡還需要進步,這一切的一切把我們包圍了,我們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去閱讀文章,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玩耍,,然而,代替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學習,我們總為學習擔心,在學習中中徘徊着。

  但是,想想自己的好朋友,他們一張甜美的笑臉,一句體貼的問候,讓我們在任何時候都是充滿活力的,在委屈的時候安慰我,在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困難中幫助我,他們總能和我們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想到這我期待着,期待着明天......

  雨停了,太陽放出了光芒,露出了彩虹,我的心也放出了光芒,充滿了彩虹。

  我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是浮雲,開心就好。

  六年級:至少還有夢



彩虹 標籤: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