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350字作文

“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叮鈴……”這美妙的音樂又響起了。我收拾好書包,和橙走在放學的路上。

  “元宵,你快看,飛機,三架!”橙興奮地大叫道,這有什麼的,我心想。我緩緩的抬起頭,望着天空。這時飛機已經飛走了,湛藍的天空上留下三道白線。橙依然興奮,兩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對在一起,形成一個方框,她把方框對準天空,眯着一隻眼對我說:“宵,你覺得這像什麼?”“哦?像什麼,三條繩子,三個繩子,三根繩子?”“你呀,要從我這個框框里看,像不像彩虹?”我看了看那個框框,並沒有什麼變化,“宵,看這個不要單用眼睛,你要用心為它填充顏色,這樣世界才不會枯燥乏味啊!”

  我悄悄的閉上眼睛,在我眼前的已不是那三道白線,而是一條絢麗的彩虹,人生,也應當如此,要用心慢慢地體會。

  共建路學校六年級:風信子之戀



“彩虹” 標籤: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