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眼中的春天

   有人喜歡  鳥語蟬鳴的夏天,有人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也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紫千紅的春天。我覺得春天表示那麼美,那麼美!

   上周星期六中午,我去鄉下的外婆家玩。在那裡,無論是在田野上,還是那一片燦爛的桃林,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來到田野。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秧苗。真像一個巨大的綠地毯。秧田裡還有幾個農民在樂呵呵地插秧呢!

   秧田的左邊有一片粉紅的桃林。桃花正爭先恐後地綻放着。花兒粉紅,活像一片粉紅色的朝霞,又似一片彩雲。走進桃林,頓時芳香撲鼻,更覺得心曠神怡。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一朵朵花兒在閃爍着,好象一個個新生命在顫動。

   你看,桃林邊的那排柳樹。微風吹來,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多像春姑娘那迷人的金髮啊!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充滿希望,是美麗的!



我眼中的春天 標籤: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作文 我眼中的春節作文 眼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