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眼中,我最喜歡四季不同的姿態。我喜歡夏天的雨,在烈日當頭的時候,下一場雨會給人們帶來一絲涼意;我喜歡秋天的果實,樹枝上果實累累,石榴的臉上笑開了花兒,農民伯伯正為自己一年的收穫暗自慶幸;我還喜歡冬天的雪,下過雪后,大家都在打雪仗;不過,我更喜歡春天的五彩斑斕。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大家都說,小草是報春的使者。一場春雨過後,小草慢慢地把頭探出來,不情願地伸了個懶腰,好像又為要工作的事而煩惱。柳樹哥哥也向人們展示了自己的新衣服,柳樹哥哥正在為自己的新衣服而高興呢!

  這時,花姑娘也來湊熱鬧了。迎春花正爭先恐後地怒放。牡丹姑娘也正在為挑衣服忙得不可開交,那是因為“衣服”有粉紅色、亮紅色、淡粉色和粉紫相間的,一時不知該穿哪一件。玉蘭花讓人們看的害羞得低下了頭,臉上顯出了迷人的微笑,臉蛋兒上浮現了粉紅的顏色。海棠花的花蕊上,一群蜜蜂正在你擠我,我擠你,采着花蜜,海棠花說:“不要擠,不要擠,慢慢來,大家都有份!”槐樹花正在翩翩起舞,讓大家一起感受春的魅力。

  春天的大地,是一片新綠,也是花的海洋,更是一片生機盎然,生氣蓬勃的景象。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害羞而樸實大方的姑娘,她身上總是散發著一種獨特的美麗,讓人無法抵擋,只能在春姑娘的懷裡!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六年級:yangled



我眼中的春天 標籤: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作文 我眼中的春節作文 眼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