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雨600字作文

黑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忽然一沉,整個世界變成了暗黃色的,整個世界變得暗淡;和風也變得狂暴起來,肆無忌憚的到處亂撞;整個世界變得異常寂靜,靜的讓人毛骨悚然。突然,暗淡的天空忽然變得非常明亮,是一道彎曲的白光劃過天空,似乎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緊接着,一聲巨響劃破長空,劃破了這短暫的寂靜。又是一道白光……

  終於,主角總是在最後出現的,突然,空氣變得沉悶,偶爾會有兩滴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水滴在我頭上整個世界又恢復了安靜,又是那死一般的寂靜。忽然,又是一道白光帶着巨響降臨到這個世界上來了,那些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水變得多了起來,我明白了,那,是雨!整條街上除了我沒有一個人,我獨自一人站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任由雨滴擊打着我的身體,我仰着頭,望着天空和打下來的雨滴,我,迷茫了。因為這個世界,這個失去一切基礎的世界。

  我迷茫了,迷茫在這個沒有真摯,沒有道德,沒有純真,沒有自我,的世界了……

  我因該繼續淋雨,還是去哪躲雨,還是……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能夠引導我的人啊,這個世界,還有真實么?

  大人們總是想要馴服我們,他們總是疲勞奔波,但那一切,是真是的么?

  果然不能夠虛度光陰,我抑制不住燃燒的胸膛不要在意過程,不要害怕困難,一往直前,總之要凌駕於極限之上,無法束縛之物總會存在,不去理解,只是這樣複製,那不是和那些大人一樣了么?為什麼?難道人生只是一場虛無的幻想嗎?胸膛燃燒的火焰任誰都無法熄滅,從天而降的黑雨無休無止,將整個身體淋濕。我是會變的,我要改變給你們看,這就是自尊心!還未熄滅胸膛的火焰,我要用我的雙手和力量,來給你們看!

  萬方學校六年級:古明陽



黑雨 標籤:黑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