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黑雨500字作文

黑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沉浸在它的黑幕中,故事變得神奇與凄涼;面對它的籠罩,星星像掙扎着離開我的視野;瀰漫在它的氣氛中,空氣也使人窒息。

  暴雨就在今夜來臨了。

  一股奇異的涼風推搡着我,我慌張地從半睡狀態中解脫出來。細細聆聽,才發現雨嘩嘩地敲打着大地。它嘀嗒嘀嗒地衝進陽台,墜落在保護我的窗子上。玻璃彷彿開始震動,像衝出層層包圍、正奔向勝利彼岸,卻又不慎落入深淵的罪犯。

  突然,陽台上和房頂閃出了一片耀眼而輕柔的光,彷彿把萬物從沉寂中喚醒。幾秒鐘后,一片響聲刺激了我的耳朵,如千萬個在升空的氣球不約而同地破裂了。接着,閃、雷頻繁地開始對攻。

  閃電像一把刀,光芒伸入千家萬戶,令我心驚膽寒,它又像神話中的魔鬼拿的魔鏡,隨時能發出萬條刺眼的光芒。隨後是雷聲,轟隆一聲震耳欲聾,猶如嬰兒的啼哭般強烈。每當它怒吼時,樓下的汽車防盜器便苦苦的哀求,紛紛交錯着哭喊着,立刻引起了瑟縮在床角的我那對於黑夜暴雨恐懼感的共鳴。

  雷聲持續了二十多分鐘,它彷彿喚醒了跌在谷底的罪犯,他掙脫着冰冷的手鐐,欲爬上圍牆,卻狠狠地落入泥濘中。它的怒吼使我輾轉反側,一個劈雷響起,我毫無防備,拚命用毛巾被裹住頭部,可胸口還是像被石頭重創了一下。

黑雨 標籤:黑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