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歌【9】1300字作文

雨歌【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聽了我的話,尹羽澤略感吃驚,很快又恢復正常。 

  “我早該料到,凌卿之所以會有十足的把握掌控魔法世界,就一定在你身上做了手腳,施了魔法……”尹羽澤說道。 

  “那麼說來,我從小到大沒有一個朋友不是因為我的自身,是因為凌卿,天……怪不得,我就覺得我怎麼人緣這麼差,而且我又不善去交朋友,還在有意無意中被人說很自傲,原來這都不是我的錯,我被人誤會了這麼多年!”我有點氣憤的說。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啊,我可不想低聲下氣地去求別人做我的朋友,不丟臉死?”我輕輕地說,我也不想讓他失望,但這是真的啊。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我不會讓你極不情願地交個所謂的朋友,做做樣子,更何況這樣也沒效果,沒什麼用,我希望這段友誼是自然而然地產生的,明白嗎?不要讓這次任務的目標而羈絆了你,只要順其自然好嗎?但無論怎樣,你都要努力爭取,真心對待每個人,這樣才有希望……” 

  我還沒聽懂,就又聽見尹羽澤在說:“我希望你能在3個月內完成,也就是暑假時結束,祝你成功……”耳畔的回聲不停繚繞,聲音越來越輕,我又覺得自己墜入了一個黑洞,等睜眼時,我又回到了圖書館,我開始回憶,天!三個月!怎麼可能?雖然說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又何必要定一個期限呢?期限還那麼短?崩潰了的說…… 

  我走出了圖書館,天還在下雨啊,me's命運哪,悲慘…… 

  在雨中,又迷失了方向,三個月的期限,就真的要把友情當做一個任務嗎?會不會有損這一詞的聖潔?雖然尹羽澤幾次強調這要順其自然,但我順得來嗎?真是的,都不為別人想想…… 

  唉,在嘆息中,我遊走到自己的宿舍里。 

  一進屋,就呈大字形卧倒在床上,這一天也太累了,把事都推到明天吧,雖然一向是按照“今日事,今日畢”,但今天,我真的很累。不知不覺雙眼耷拉了下來,睡了…… 

  第二天是周末,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看看窗外,雨停了?打打哈欠,伸了個懶腰,穿好衣服,就走出門去晨跑,這個習慣已經堅持很多年了,還不是為了練空手道,我繞一大片宿舍公寓跑了5圈,大汗淋漓的。 

  停下來時,才發現自己站在安欣然的樓前,凝望着門牌,有點落寞,我又轉身回到自己的公寓宿舍,這時,身後傳來一陣開門聲,我回過頭,原來是安欣然,她怎麼也這麼早起床?她似乎也看見了我,我連忙回頭,向自己的宿舍快步走去。 

“喂,歐陽茉靈,你怎麼這麼沒禮貌啊,見人也不會打招呼。”安欣然突然對着我的背影大吼,我嘆了口氣,還真是冤家路窄啊,竟然還被她看見了,存心找麻煩呢。 

我轉過身,很無奈地說:“我不想跟你打招呼,行了吧?還有,我為什麼一定要跟你打招呼,你何德何能?除非彗星撞地球,拉登把奧巴馬活捉了,愛神丘比特射的箭不小心把人給射死了,或者某隻母豬在某一天學會爬樹了我才和你打招呼!要不然,就算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我也不會閑着無聊跟你打招呼,懂了嗎?還沒進化完整的豬群?”說罷,我又很無奈地第N次轉過身。聽見了身後憤怒的像一直爬不上樹的母豬的暴吼,聳了聳肩,當做沒聽見似的關上門。突然,才想起尹羽澤說過的話,對人要和善啊,不知怎麼在不自覺中就這樣了,天,怎麼辦呢?我猛然打開門想道歉,才發現安欣然早已不知何處去了,也罷,或許一見她,又會變得不和善了,也罷也罷,唉,這也不是我的錯啊…… 

【未完待續】

雨歌【9】 標籤:雨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