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歌【5】700字作文

雨歌【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時,一個白影走向主席台…… 

 只見安欣然穿着一襲潔白的禮服,緩緩走向麥克風,台下立刻爆發出所有男生的叫聲,天,聖凌的人都是花痴吧(當然,不包括我) 

 果然不出我所料,安欣然就是傳說中的理事長的女兒!怪不得自傲成那樣。 

 安欣然把手往下壓了壓,示意大家(不對,是男生)安靜。 

 “大家好,我叫安欣然,今天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就是要給新生們分社團,《社團意向書》稍後會分發下來,還有,要宣布三天後要舉行校第56屆運動會,請大家準備。下面的讓林沁來解說。”說完,她匆匆下台。似乎有急事。 

 我待在原地,自嘆她說話那麼簡潔。只見一個穿得很可愛的女生走上台。 

 “大家好,我就是林沁,是新聞社社長。 

今年,也將繼續舉辦“天方之談”活動,今年的活動目標就是老圖書館 。呵呵,這個活動可持續很久了哦,一直沒人敢進去,有人說那個圖書館被封印了,下了詛咒,也有人說,那個圖書館是一座冢。總之是五花八門,各說風雲。這個圖書館也成了學校內部的未解之謎。希望這次,各位新生能破解其中的秘密。今年的懸賞額度為20萬!” 

 圖書館?這幾天好像出現過這個詞,難道……天!沒那麼巧吧!我那天碰巧進去的白色建築真的是那個圖書館?也就是被傳說稱為封印之地、冢的地方?!我不會真進墓地或者被詛咒過的地方吧?!難道我也被下了咒語?不過,這究竟是什麼詛咒呢?難道當時安欣然叫我別再進去是有原因的?又或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安欣然只是為了恐嚇我,可她看起來不像是那麼無聊的人哪,天!問題越來越多了! 

 上帝!你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當初我為什麼要進聖凌?又為什麼進那個圖書館?又為什麼會碰到安欣然?為什麼要來這個禮堂?又為什麼知道那個圖書館的傳說? 

 難道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安排的,或者只是單純的巧合? 

 上帝,我鬱悶ing! 

【未完待續】

雨歌【5】 標籤:雨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