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綻放吧!煙花。300字作文

綻放吧!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綻放吧!煙花。

   <<NO.1 時間瞧瞧地溜了, 沒有留住, 但是, 去的還是儘管讓它去吧! 不能特意去挽留.

  <<NO.2 長大了, 2008,即將又要長大一歲. 中秋節,那美麗的煙花, 還留下了2008中我撒下的記憶.

  <<NO.3 8月16, 那個特殊的日子, 我的出生日, 又過了, 另一歲又講來到.

  <<NO.4 我挽留不住12歲的天使, 卻漸漸地猜出13歲的天使, 它要教會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教我許多許多.

  <<NO.5 煙花綻放吧! 千萬不要停下, 要送走的是人生中留下的污點, 要留下的是小時侯美好的記憶. 走吧! 煙花或許會停止了, 可是, 那美麗的景象讓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綻放吧,煙花!

綻放吧!煙花。 標籤:煙花綻放作文 綻放作文 青春綻放作文 綻放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