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吸煙老爸300字作文

吸煙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吸煙老爸,那感覺真是太討厭了。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公園玩,我剛坐上我最愛玩的“阿拉伯飛毯”,就被一陣煙霧給籠住了,“這

  怎麼回事?”我和媽媽一下就明白了,媽媽一下向家飛奔回家,我在後面緊追不捨,終於回到了家。到了家,媽媽馬上昏了過去,我走進家一看,天那,地上有100個煙盒,800個煙頭,家裡濃煙滾滾,知道的是濃煙,不知道的還一為我家着火了呢!再看看爸爸的牙,已經從雪白的,變成了黝黑的。害得我還被保安罵了一頓。哎,我鬱悶!

  還有一次,我們的老師叫我們把生字聽寫了,媽媽不在家,我只好叫爸爸給我聽寫,前12個還好,到了第13個,爸爸就說了一個‘紅塔山’,我剛想下筆,就想到:不對,課文里沒有這個詞。我想了很久,才想到,這是一種煙的名字,辛好我想到了,不然我死定了,老師一定會罵我一頓。

  攤上個這樣的老爸,我好倒霉!



吸煙老爸 標籤:吸煙作文 吸煙的爸爸作文 吸煙的危害作文 吸煙有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