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葡萄450字作文

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青帽子,綠帳子,嘀哩咕嚕掛珠子。”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對!它就是我的最愛——葡萄。 

 葡萄的一身晶瑩透亮,呈紫顏色。它的頭上還帶着一頂青色的小帽子。葡萄是圓形的,看起來就好像一個個小皮球,圓嘟嘟的,甚是可愛。要是你在遠處看葡萄呀,你一定會誤以為它是一位頭戴小洋帽,身穿紫色公主裙的小公主吧!葡萄之間挨得非常緊,好像是打死他們也不願意分開的親兄弟一樣。 

 看在眼裡,饞在心裡。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所以便摘下一顆來嘗一嘗。摘下來的葡萄頭上是星星形狀的,我把葡萄外面的一層皮剝掉后,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翡翠珍珠就展現在我的眼前,我聞了聞葡萄,偶爾會散發出一點清香,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我小心翼翼地把葡萄放進嘴裡,剛放進去,葡萄就在我的口中滑來滑去,好似在溜冰,又好似在跟我捉迷藏,好玩極了! 

 葡萄它的果色艷麗,汁多味美,營養豐富,並含有多種維生素,對人體很有好處。啊!葡萄,仔細了解了你以後,我更愛你了!

葡萄 標籤:摘葡萄作文 葡萄作文 吃葡萄作文 野葡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