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西瓜350字作文

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天氣很熱的時候,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西瓜了。告訴你吧,西瓜的外形可漂亮了,它的外形是圓胖胖的,像一個小女孩西瓜全身穿着一稈綠色的大衣:上面還有一條條墨綠色的條紋。如果把西瓜的顏色換成黃色,那還真像個藍球呢!

  西瓜有二大類:一大類是普通的西瓜,一般小的是五六斤重,大的有幾十斤重!還有一類是很小的西瓜,一般只有三四斤重。其中,我喜歡的是第二類,因為吃起來很方便。吃西瓜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將它切開,用勺子挖來吃,也可以切成一塊又一塊用手拿來吃。

  西瓜一般不像草莓那樣放幾天就爛了。一買回來就吃,會很鮮紅的。切西瓜的時候,鮮紅的西瓜汁會隨着刀飛快的流出來,我一吃,感覺非常美妙和清甜。

  西瓜真好吃啊,我忍不住又想吃。但吃西瓜時要小心,不然會把瓜籽吃進肚子里的。

  六年級:梁嘉怡



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