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自己扎辮子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自己扎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學扎辮子,不是爸爸媽媽要求的,也不是我自己主動要去學的。我是在姨姨不經意的一句話中,有了這個想法。

  記得那天,我想到樓下找董佳昕玩,就拿着梳子,讓媽媽幫我扎辮子。姨姨見了,皺了皺眉頭,說:“都這麼大了,還不會自己扎辮子?別人早就會了。”姨姨的這句話激起了我很大的不滿,我不服氣地想:別人會了又怎樣?我照樣也會!於是,我撅着嘴,拿起梳子,走進衛生間,認真地梳了起來。我要證明給她們看,我不比別人差!

  開始梳了。我先把辮套摸下來,再坐在洗手池的邊緣,用右手抓住頭髮,左手拿起梳子,照着鏡子,把零亂的頭髮理在一起,並梳得順順的。然後我又把後腦勺上的頭髮同抓在手裡的頭髮合在一起。理好頭髮后,我又拿起辮套,一圈一圈地將頭髮套住。可由於我沒把後面的頭髮刮乾淨,所以前面的頭髮看上去很光、很順,可後面的頭髮卻很亂。

  沒辦法,我只能再次捋下辮套,通過鏡子,又開始了我漫長的梳辮子時光。這一次,我有了經驗,所以在前面梳好時,還特意地颳了刮後面的頭髮。

  “這下好多了!”我照了照鏡子,滿意地說道。我離開衛生間,找到姨姨和媽媽,得意洋洋地向她們展示我自己梳好的辮子。

  “你真棒!”媽媽向我蹺起了大拇指,姨姨也滿意地笑了。當董佳昕看了我梳好的辮子時,也說好。

  我好高興哪!我不但自己學會了扎辮子,還被誇了三次,樂壞我了!我以後一定要學到更多的本領!

白雲飄飄網

我學會了自己扎辮子 標籤:扎辮子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